伊影斑兰♚

沙雕写手一枚,伊兰迪是我永远的初恋!赛12出了伊兰但我被创死……

凯主小段子

  本文又名《假如有一天亚当知道了凯文的儿子叫他的名字………》

背景:虫虫从月球回来了

天命总部

亚当:早上好,琪亚娜队长,您在看什么?

琪亚娜:是芽衣前些天帮我整理东西时翻出来的我家的族谱,要一起看吗?

亚当:(OS:卡斯兰娜家的族谱啊………)如果您允许的话。【上前一步】

亚当:…………失陪,麻烦您告诉芽衣队长我有事去世界蛇一趟。

  

  

世界蛇总部

亚当:【破门而入】凯文你个混蛋!我把你当男朋友你却想做我爸爸?!

凯文:??

  

  

  

事后了解情况的凯文:其一,那孩子的名字是梅取的。其二,我还没说你给那玩样(指CodeVI)取名恋人的事呢。

  

  

  

啊啊啊啊啊这cp好冷啊啊啊啊啊啊啊但它磕起来好带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又看到有个提到伊甸园传说中的亚当与蛇的评论,感觉万字剧情在大脑中飞驰而过!奈何官方信息太少了啊啊啊啊啊啊八年后世界蛇还在不在都是个迷啊啊啊啊啊啊要是世界蛇还在的话亚当咱们跳槽去世界蛇吧!!又是一年过去了米忽悠你后崩3做好没啊!!!?(崩坏3虽然男人少,但个个香)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