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影斑兰♚

沙雕写手一枚,伊兰迪是我永远的初恋!赛12出了伊兰但我被创死……

是我磕的三对cp的无脑小段子

  cp:符识、离达、凯主(凯文X后崩男主亚当)←这对是拉郎,所以不喜勿入

  刚掉入离达圈,算是交党费了

  可能OOC

  

  所以我磕cp的xp是老牛吃嫩草?【黑人问号】

  

  

小识:老古董!老古董!

符华:………


公子:先生!我回来啦!

钟离:嗯,坐下来歇息吧。


凯文:(默默看着另外两对,又看向旁边的亚当)我们也想个名字以外的称呼?

亚当:(思考中)………那,父亲?

凯文:(心脏被戳中,大脑宕机)

符华:凯文你居然………

小识:对你亲儿子下手?!

公子:嚯,玩得挺花。



受方闹别扭时,攻方………


符识——不知道怎么哄小孩,甚至越哄越生气。


离达——很会哄孩子,并且经验丰富。


凯主——根本不用哄,他家优等生向来让他省心。





昵称的后续

境遇相似的符华和钟离意外合得来,两人经常一起喝茶(顺便带着他们的崽子)。

公子:(纯八卦)所以之前那件事是真的吗?他们真的是亲父子?

符华:不是。

小识:其实是开玩笑啦,可能是来自外部世界的恶意,凯文亲儿子的名字和亚当撞名了。虽然亚当那孩子的身世确实目前未知,而历史上也确实没有记载卡斯兰娜初代家主死于何年…………………………等等………老古董………你说会不会………

符华:………不会………大概。

公子:哦豁。(好像不经意间知道了什么震惊的事,茶杯都从手中滑了下去)

钟离:(默默替公子接住掉落的茶杯)

  

  

恋人生气的话会怎样

符识

符华:小识………别生气了,好吗?

小识:………

符华:我承认骗你权能是我不对,但是当时琪亚娜确实需要你。

小识:(气得离家出走了)【OS:那是琪亚娜需要我吗?承认你需要我很难吗?!老古董?!】

符华:小识!小识!


离达

钟离:公子阁下………钟某最近是做错了什么吗?

公子:没有啊,先生你想多了吧。

钟离:………【OS:可是已经连续三天的晚饭都是海鲜了………】

  

所以一扯到这种话题凯文就有自豪的底气了,抱一丝啊,有个乖巧优等生男朋友的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但是,假设凯文惹亚当生气,那大概会是这种情况。

德丽莎和芽衣气势汹汹地杀到凯文面前。

芽衣:(和善笑)凯文,听说你惹亚当生气了?

德丽莎:(和善笑)我们来此就是为了提醒一下你,虽然天命的战力不同往日,但护着一位天命队员的能力还是有的。

凯文:………


没错,就是娘家人会杀过来。(笑)

  

还是共同点……

迪卢克←蒙德知名木头

符华←神州知名木头

幽兰黛尔←天命知名木头

钟离←璃月知名木头(?)

至于为什么老爷子要加个问号呢………这就得问公子了。(论我翻的离达同人里钟离永远在装木头和真木头间反复横跳。)

评论(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